康县:陇南市局樊明局长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2 09:55    选择字号:T|T

11月11日,陇南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深入康县气象局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并为康县局全体党员讲党课。

樊明局长以“坚持人民至上”为专题,为康县气象局全体党员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主要从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伟大内涵,坚持人民至上的重大意义,坚持人民至上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生动的讲解。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在座谈中对康县局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和指导。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康县气象局全体党员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本职,结合气象服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康县气象局  黄晓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