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16:16    选择字号:T|T

10月10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过好党员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是为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使命。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后,由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向每一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并祝贺词,为全体党员送上祝福。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经历纷纷畅谈自己入党时的感受,每位党员入党的年代、环境都不尽相同,他们的阐述让全体党员多层次的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并没有随着时代的改变而褪色。全体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点点滴滴,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何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