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局被评为“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11:04    选择字号:T|T

近日,文县气象局被文县委、县政府评为“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先进集体,侯辅君被评为先进个人。

8月11—17日,文县遭遇自有气象记录以来最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县普降大暴雨,部分乡镇降特大暴雨,引发了大范围的泥石流、洪涝和内涝,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和损失。文县气象局提前预警,强化灾害监测,密切监视,及时把最新气象预警信息和雨情直接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乡镇领导和气象信息员。准确预报、主动服务、及时预警、科学建议、积极应对,为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抗洪抢险提供了依据,为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赢得了主动,赢得了时间,为夺取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斗争的胜利提供了有力保障,为保障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文县气象局 张楠)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