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8 10:50    选择字号:T|T

9月27日下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共青团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抗战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光影里的抗战》。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在共同回顾了那段浴血奋战、救亡图存的不屈岁月,回忆那束同仇敌忾、团结奋战的胜利荣光,缅怀那为了幸福的今天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烈士,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抗战精神。也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大家理想信念,继承并发扬先辈们拼搏抗战、不畏艰苦的伟大精神,踏着先辈们的报国之路,顽强拼搏、奋斗实干,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共同建功新时代。(陇南市气象局  何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