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参加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7:18    选择字号:T|T

为了检验甘陕川流域性水污染防治联防联治机制的可操作性,提高三省协调联动能力,有效提升陇南市应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处置能力,924日,甘肃省2020年长江上游嘉陵江流域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在成县黄渚镇举行。

早上9时许,县气象应急小分队携带应急装备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演练中,气象应急小分队快速组建移动气象观测站,现场为指挥部现场提供实时气温、风向、风速等气象数据,在整个演练过程中,队员行动迅速、团结合作,展示了气象部门较强的应急、协同处置能力。

本次演练采取现场指挥部统一指挥,多地协同应对,按流域性突发环境事件处置程序分段实施的方式,现场视频同步传输至现场指挥部。生态环境、应急、消防、供电、供水、卫生、甘肃厂坝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参加了演练。(成县气象局  许育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