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局预报司调研组深入陇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11:49    选择字号:T|T

9月23日,中国气象局预报司副司长金荣花一行,调研指导陇南市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陶健红一同调研。

在市气象台,陇南市气象局局长樊明从汛期气象服务情况、推进智能网格预报业务和研究型重点业务建设等方面,对陇南局工作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详细查看了业务平台运行,并与预报服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金荣花对陇南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在推动智能网格预报业务和研究型业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国局、省局的决策部署;二要对标“三精”要求,继续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要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持续开展研究型业务建设;四是要研究分析预报服务中的短板,进一步提升短临业务中的科技支撑水平。

陶健红代表省局党组对陇南气象部门在今年汛期气象服务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并强调要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及时跟进气象现代化和研究型业务成果的应用,不断加强智能网格预报业务的发展和运用。

陇南局全体预报服务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