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县委组织部慰问气象局党员干部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6    选择字号:T|T

9月18日上午,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汤仁武到康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受中共康县委组织部委托,汤书记对在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余美义同志进行慰问,充分体现了康县委县政府对康县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汤书记指出:“今年汛期特别是8月份以来,康县屡遭严重暴雨洪涝灾害,给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不利影响,但得益于气象部门精准扎实的气象预报预警服务,全县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康县气象局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都能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员坚守岗位,做到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坚决筑牢防汛救灾第一道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厚爱,康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切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康县气象局  余美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