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江流域气象水情会商会在宝珠寺电厂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1:12    选择字号:T|T

为交流2020年汛期防汛抗洪情况,准确把握汛后期白龙江流域气象及天然来水情况,确保流域城镇、居民及电站安全生产,提高流域电站水能资源利用水平。9月17日,宝珠寺电厂成功举办白龙江流域2020年汛后期气象水情会商会。

会上,各专家总结分析了2020年1-8月来水特点以及防汛抗洪措施,根据多年及当前气候、气温、气流变化趋势,对9-12月总体降雨量、降雨时段、天气情况进行了预判和预测。探讨了数值预报和气候预测同发电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电力市场深度融合的思路、方法和路径,达成了在“两省四方”合作机制初步形成和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上丰富三方、两方交流沟通的共识。

陇南市、广元市气象局以及有关水利水电企业领导和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会商会。(陇南市气象局  王曦)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