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局开展“风雨同舟,人间有爱”抗洪救灾募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4 14:55    选择字号:T|T

8月以来,陇南市连续出现暴雨、大暴雨和多次强降雨过程,引发暴洪、山体滑坡,乡、村道路大部分受损,多地发生滑坡、泥石流自然灾害,电力、通讯、道路、供水中断,房屋倒塌,部分村庄被洪水围困,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各项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但由于灾害涉及面广,危害程度严重,需要尽快抢修道路、电力、通讯、供水等基础设施,确保生命线畅通;需要尽快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这些都需要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抢险救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

为积极响应省、市关于向灾区开展救灾捐赠活动的号召,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工会委员会、团支部、妇女委员会共同向全体职工发出“风雨同舟,人间有爱”抗洪救灾募捐倡议书。

9月3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局长樊明主持了抗洪救灾募捐活动,详细介绍了全市受灾情况并带头捐款,市局全体职工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此次活动共募得捐款10200元,以实际行动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陇南市气象局  何成、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