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2    选择字号:T|T

9月3日,陇南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八次集体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主持,市局局领导、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习近平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强调 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 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强调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视频,传达了《中共陇南市委办公室转发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的通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樊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履行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摆在重要位置,统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刻体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助力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市气象部门深入人心、开花结果。(陇南市气象局  水江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