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慰问气象局汛期值班人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16:23    选择字号:T|T

84日,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总经理何济带领办公室负责人慰问成县气象局汛期值班人员,并与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就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成县气象局与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以来,双方在业务合作、资源共建共享方面加强了沟通和交流,特别在品牌同筑方面互动互信,积极作为,运用物联卡现代高端科技对暴雨灾害、山洪地质灾害、冰雹和寒潮等气象灾害进行实时监测。结合5G技术,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在气象通信领域实时监测气象信息,支撑天气实景视频直播回传和共享,满足预报业务、人影业务、防灾减灾业务、气象公共服务和观测实景监视等需求。

双方通过常态化沟通交流,达到互帮互学、取长补短的效果,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同时,极大提升了气象现代化水平。(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