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为全国产业扶贫会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9 15:52    选择字号:T|T

7月26日-28日,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在甘肃省陇南市顺利召开。陇南市气象局以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的标准,为此次会议提供了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

自7月中下旬以来,陇南市降水天气过程增多,区域性暴雨、大暴雨天气频发,特别是7月23-25日持续性强降水天气过程,为这次全国产业扶贫工作推进会中现场观摩活动增加了更多不确定性因素。市气象台在接到任务后,在全力以赴做好强降雨天气预报预警服务的同时,加密进行会商、研判、分析,为会务组提供了精细化专题气象服务,精确指出25日下午强降水天气将结束,预计26-28日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同时对会议期间各气象要素进行跟踪滚动预报,全力做好重大会议的气象服务保障工作。(陇南市气象局  宁和平、王贤)

观摩武都马街镇沙坪村万亩花椒基地(图片来自陇南发布)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