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以优质的气象服务在防汛一线中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3    选择字号:T|T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创优质气象保障服务,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3日,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以优质的气象服务在防汛一线中担当作为”的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以优质的气象服务在防汛一线中担当作为”主题,结合主汛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创优质气象保障服务”竞赛活动,就立足本职岗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意识,增强做好气象服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落实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要求,全力做好灾害性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工作,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等方面的个人心得进行交流发言,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认识,在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中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组织力、战斗力,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彰显了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何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