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成县气象局党支部与合作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20:30    选择字号:T|T

近日,成县气象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活动,双方党支部在坚持党的统领,立足双方实际和特点的基础上,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人力、教育、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筑美好和谐生活。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

623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成县气象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党支部在中国移动陇南分公司成县公司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全体党员集体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成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许育良为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

随后双方围绕物联卡在气象服务中的应用,运用物联卡现代高端科技对暴雨灾害、山洪地质灾害、寒潮等气象灾害进行监测等进行了交流。还结合5G技术,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在气象通信领域实时监测气象信息,支撑天气实景视频直播回传和共享,满足预报业务、人影业务、防灾减灾业务、气象公共服务和观测实景监视等需求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讨论。(成县气象局   许育良)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