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局与帮扶村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2 17:50    选择字号:T|T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贯彻党的精准扶贫政策学习宣传,陇南市气象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带领陇南市局党支部委员前往礼县白关镇分水村,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市局帮扶工作队和分水村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文辉副局长为全体党员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的有关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专题党课,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重要文章精神以及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党课后吴文辉副局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座谈活动中双方党员就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教育培养、支部阵地建设情况进行分享和交流,大家踊跃发言,气氛融洽。

此次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增进了党员思想上的交流,让双方党员对脱贫攻坚的政策和知识有更深入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村支部党员高度评价。(陇南市气象局   何成)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