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省局纪检组长林峰到陇南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17:42    选择字号:T|T

6月17-19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赴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陇南市气象局和文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林峰听取了陇南市局党建工作汇报,与市局党组和党支部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对市县气象部门抓好党建、财务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林峰对陇南局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研究加强部门党建工作,促进气象业务、服务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下结合部门特点,认真谋划、认真思考抓好抓实部门党建工作。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结合作风建设年及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发展;二是不断完善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确保监管不缺位;三是继续加强对县局和基层党员干部的监督、监管,抓好各项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四是一以贯之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陇南市气象局  吴延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