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气象成为最火“摊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6 16:28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陇南市举行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市气象局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气象防灾避险科普材料和设立宣传展板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陇南市刚遭遇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过程,人们对气象灾害的关注使气象咨询台成了最火爆的“摊位”。气象宣传员们对群众所提的如何第一时间获取暴雨预警信号、气象预警信号的几种颜色代表什么意思、在城区的居民该怎样防范强降水等等问题,悉数进行了解答,广泛宣传了安全生产和气象防灾减灾救灾知识,咨询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图为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中在气象咨询台前询问6月15日-16日的暴雨过程情况,并表示气象部门在此次暴雨过程中预报精准、预警及时、服务到位,为保障汛期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