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09:54    选择字号:T|T

5月28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主持,市局局领导、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内法规及有关文件精神,为继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奠定思想基础。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党的纪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局关于印发《甘肃省气象局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20年工作方案》和《甘肃省气象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方案》,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樊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局党组、陇南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决策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汛期气象服务和人影、防雷、单位内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陇南市气象局 水江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