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0:46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切实提高帮扶责任人的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落实脱贫攻坚责任, 5月14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脱贫攻坚责任”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统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文章和市委书记孙雪涛3月17日在全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会议视频材料。同时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脱贫攻坚网络培训和应知应会学习测试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关于开展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网络视频培训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在甘肃干部网络学院和“甘肃党建”平台集体观看了脱贫攻坚网络直播课、公开课的部分课程。

市局帮扶办对脱贫攻坚工作和脱贫攻坚网络培训和应知应会学习测试工作再次做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和帮扶责人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网络课程的学习和知识测试工作,通过学习提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能力和水平,落实帮扶责任,做好帮扶工作。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对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脱贫攻坚责任,确保脱贫攻坚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陇南市气象局  苏军锋  吴延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