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6:51    选择字号:T|T

5月12日上午,为做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增强避灾自救技能,不断提高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在两当县减灾委统一安排部署下,县气象局联合减灾委成员单位在两当县盘旋路开展了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智和县委常委胡渊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
 

气象局周密安排部署,在活动中展示气象科普和气象防灾减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气象为农服务手册》、《农村气象灾害防御指南》、《雷电灾害防御手册》等读本1000余册,现场向群众讲解了科学防灾、避险知识。通过这次科普宣传,增强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群众防灾减灾和科学避险能力。(两当县气象局  李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