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召开2020年全县防汛抗旱和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6 16:06    选择字号:T|T

4月23日上午,康县召开2020年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防汛抗旱防灾减灾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易红斌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双龙主持会议。县安委会及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抗旱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全国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会议安排,县水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气象局负责人结合气象部门工作职责,围绕做好2020年全县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对康县2020年前期气候特点及汛期气候趋势预测,以及气象防灾减灾重点工作做了发言。(康县气象局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