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鲍文中局长在陇南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18:22    选择字号:T|T

4月23日到24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深入武都,检查指导陇南市气象局汛期各项工作。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全面从严治党、预报预警发布、业务平台应用、安全生产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各类服务材料,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鲍文中和陇南市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鲍文中在听取了陇南市局的工作汇报后指出,陇南局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效明显,在推动和谋划工作上部署扎实,之前检查的成县、康县两个县局,基层的工作很有特色。

同时,鲍文中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陇南气象事业发展,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二要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重要作用;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和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对年轻干部的锻炼和培养力度,继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下的领导班子建设;四要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按照地方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五要大力发展科技服务工作;六要一以贯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力。(陇南市气象局  吴延山、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