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鲍文中局长检查指导康县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4 09:53    选择字号:T|T

4月22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一行深入康县,检查指导康县气象局党建工作及汛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鲍文中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交流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康县局工作及职工生活状况后,对康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康县局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建教育成效明显,科技服务工作成绩突出,职工精神面貌及学习努力程度很好,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检查组成员对康县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鲍文中同时对康县局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县局领导班子建设,规范重大决策制度管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四要进一步推动科技服务发展,积极争取地方财政资金,保障业务正常运行;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作风建设要求,加强干部职工党性教育、丰富组织生活形式,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康县气象局 余美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