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鲍文中局长在成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3 13:02    选择字号:T|T

4月22日,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鲍文中一行深入成县,检查指导成县气象局的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及汛前业务准备工作。

鲍文中实地查看了成县局党建阵地建设、观测场环境、文化长廊和职工活动室,在业务平台详细检查了预报预警信息发布、气象专业服务情况和业务平台系统运行状况,询问了解了成县产业发展情况,并就成县特色产业的专项气象服务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鲍文中一行前往成县大路沟示范核桃园、成县广化科技示范园对气象为农服务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座谈交流会上,鲍文中从气象服务、探测环境保护、国家法律法规、制度的执行、风险防控、领导干部责任落实、科技服务创新等方面与成县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成县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气象局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全力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和为农服务工作;三要尽快落实台站搬迁前期已经协调好的事项;四要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重大事项决策要按制度落实好责任、涉及职工利益的事情一定要做好;五要大力发展科技服务工作;六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领导干部要把权利当做责任,自我约束。(成县气象局  佘录青)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