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9 16:33    选择字号:T|T

3月18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主持,市局领导班子、调研员、各内设机构和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宣部《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及有关文件精神,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樊明同志在研讨交流中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省局党组要求,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陇南市气象局 水江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