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气象局志愿者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1 08:48    选择字号:T|T

在第57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3月6日下午,康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身穿志愿红马甲,自备了夹子、扫把和垃圾袋等清洁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对局院内及周边村民居住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扫,对院外小树林内乱扔的塑料袋等垃圾进行捡拾统一归入垃圾处理箱,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保护生态环境,保持家园清洁。

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奉献精神,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康县气象局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一起学雷锋、战疫情、创文明,为建设美丽康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康县气象局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