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4 16:42    选择字号:T|T

2月28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二次学习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级部门和省委、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讲话、会议、文件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市气象部门业务服务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刘雅鸣局长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气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鲍文中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2月25日甘肃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陇南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坐镇指挥、亲自部署,多次主持召开会议,科学研判疫情形势,提出一系列精准有效的抗击疫情政策措施,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加强协调联动,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传达学习党中央重大部署,以及省局党组、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要切实扛起责任、主动作为,深入研究谋划工作,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各自负责的工作,把工作抓早抓实抓细。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提振信心,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团结奋斗、共克时艰的良好氛围,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陇南市气象局 水江玮)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