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气象局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6    选择字号:T|T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康县气象局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积极应对,认真落实陇南市气象局及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到坚守岗位,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严格遵守值班带班制度,确保基础业务不出问题。二是及时通过微信、微博、手机短信等多种渠道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同时开展疫情防控科普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做好疫情防护措施。三是想办法紧急购买了消毒药品和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物资,坚持每天对办公楼及公共区域进行消毒、通风,并要求值班人员勤洗手、戴口罩。四是建立了单位日常出入管理登记台账,单位大院大门封闭,禁止外来人员随意出入,每天对上下班职工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五是进一步加强职工管理,对春节期间职工外出和返回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及时了解职工及家属身体状况和出行动向,返回后要求其居家自行观察并报告身体状况,并建立了相应台账。每日向市局应急办报告全局当日疫情情况。(康县气象局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