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县气象局积极行动全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08:45    选择字号:T|T

自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宕昌县气象局积极行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小组,积极发布春运及疫情防控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及时响应上级气象主管机构、县委、县政府的部署,通过准确的天气预测对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工作予以保障,同时对气象局大院进行了封闭化管理,严格控制外来人员进入,要求全体职工做好自我管理,减少外出活动,对返回单位人员,进行严格的隔离措施,每日由社区医生测量两次体温,按时上报单位防疫工作进程。做到科学、合理、规范防御工作。

积极与地方政府联系,安排我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片区警务人员、社区医生各一名,与气象局值班人员一道进行24小时值班。按时上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和人员流动情况登记表,争取县卫生健康局支持疫情防御物资,同时联系县卫生防疫部门实时对气象局办公环境、职工公寓进行防疫消毒工作。安排职工食堂厨师做好值班人员和隔离人员的吃饭问题,疫情防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宕昌县气象局 张克盛 田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