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气象局到玉山村开展驻村帮扶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6 10:07    选择字号:T|T

2月5日,徽县气象局到所帮扶的水阳镇玉山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县气象局局党支部向村、组检测点工作人员和帮扶工作队进行慰问,为帮扶村送去了方便面4件,纯牛奶2件,矿泉水1件。为辛苦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关爱和温暖。

在玉山村疫情防控监测点,详细了解了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对帮扶工作队提出要求。并现场叮嘱村两委班子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护管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紧盯务工、上学、外出等返回重点人员,严密居家观察和体温检测,坚持日监测零报告制度;要严格加强外来进村人员的登记、询问和体温测试;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要通过乡村“大喇叭”等多种形式,加强防护知识宣传,引导村民增强健康意识、防护意识、参与意识。同时,要树立信心,相信科学,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真正让广大群众自觉行动起来,共同战胜疫情,确保全体村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徽县气象局  张大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