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9 15:42    选择字号:T|T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康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对单位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家,局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向曾经为康县气象事业默默奉献的退休老职工汇报康县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我局气象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慰问信等,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对于在外地居住的老同志,打去慰问电话,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老干部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照顾让他们倍感温暖,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他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气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气象强国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康县气象局  王姗)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