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开展“节前送温暖,心系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7 14:27    选择字号:T|T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让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通知要求和市局党组安排, 1月16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节前送温暖,心系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三组参加了慰问活动。

慰问时,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及家属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鼓励困难党员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慰问品、慰问信和慰问金。慰问中,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指出,广大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陇南气象事业奉献了青春,做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老党员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党员的崇高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把陇南气象事业推向前进。同时叮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家属,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支部反映,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陇南气象工作的支持,希望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陇南气象事业,推进全市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的主题党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温暖,让党组织和退休老党员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引领力。(陇南市气象局  苏军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