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5:25    选择字号:T|T

1月15日,陇南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直属单位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县局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上,陇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代表代表市局党组对陇南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陇南市气象部门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樊明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突出抓好问题整改,深入抓好总结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新时代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陇南市气象局  王大伟、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