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县气象局到平洛镇帮扶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7:40    选择字号:T|T

1月14日,康县气象局局长黄晓梅带领帮扶工作人员分别深入平洛镇剪子坪村和张坪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群众送去新年祝福,并为每户贫困户送去大米和油等生活用品,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帮扶干部职工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去一年他们的身体、生产、生活等情况,细心询问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不脱政策”解读,探讨了本年度两个村的产业发展的规划等。同时,鼓励他们要坚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要讲究卫生、爱护环境,勤劳致富,保持脱贫成效,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带领下,通过系列惠农政策帮扶和自身辛苦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幸福,早日实现脱贫梦。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23户建档贫困户,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剪子坪村、张坪村两个村群众对气象局一年来的帮扶工作和辛勤付出给予认可和肯定,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康县气象局 黄晓梅)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