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2019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述职考核与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6:20    选择字号:T|T

12月27日,陇南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科级以上干部述职考核与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在市气象局七楼会议室召开。

陇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主持召开市局领导班子及省局党组管理干部述职测评会议。樊明首先代表市局领导班子作了述职报告、代表市局党组作了选人用人报告,王小明代表纪检组作了述职报告,省局党组管理干部也分别作了个人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2019年度选人用人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从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查找问题、找准改进和加强选人用人工作的努力方向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报告了2018年度“一报告两评议”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省局党组巡察“回头看”中发现的选人用人问题的整改情况。参会人员随后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科级干部述职与考核会上,各县气象局和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就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市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在抓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气象现代化、深化气象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工作亮点及主要成效,以及不足之处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各县局主要负责人还汇报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机关人员和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了会议。(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