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2    选择字号:T|T

12月20日上午,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文辉同志主持,市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吴文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细化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整改时限,并将整改问题纳于明年党支部工作重点,做好整改落实,接受全体党员的监督。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共陇南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的实施意见》。

会上,吴文辉书记就党支部全年工作作了总结,对全体党员个人检视问题及整改清单台账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自己制定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并于明年组织生活会上向全体党员通报;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要多建言献策,推动党支部组织生活更加丰富有效。(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