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2 16:25    选择字号:T|T

按照县委、市气象局《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文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侯辅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侯辅君同志代表县气象局党支部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并接受党员评议,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大家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大家直面矛盾,推心置腹,坦诚相待,做到直言不讳、揭短亮丑、触及灵魂,达到了照镜正容、醒脑洗心、加油鼓劲的良好效果,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侯辅君要求,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对查找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归纳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在加强党性上做表率,切实引领全体气象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要在服务为民上树标杆,着力增强人民群众对气象服务工作的亲近感、认同感,牢记“初心”,主动担当气象干部职工的“使命”。(文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