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7:34    选择字号:T|T

12月9日上午,徽县气象局按照要求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徽县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会议议程,组织学习了省气象局、市气象局和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文件内容,宣读徽县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陈红东同志汇报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并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局长陈红东同志作表态发言。

12月9日下午,徽县气象局党支部向徽县机关工委汇报同意,并通过“甘肃党建”徽县组织部管理人员审核批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红东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准备情况、2018年度陇南市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报告和对照检视剖析,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议。随后,陈红东同志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陈红东同志在作总结时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为徽县气象事业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将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徽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