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当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5    选择字号:T|T

12月10日上午,两当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两当县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邀请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市局纪检组组长王小明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汇报了两当县气象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全体党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总结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认真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列出问题整改的措施与时限,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王小明对两当县气象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二是全面做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三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两当县气象局 李砾)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