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局指导组检查指导成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16:13    选择字号:T|T

11月20日上午,中国气象局党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成县,检查指导成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甘肃省气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陪同检查指导。

指导组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成县气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特色做法、主要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指导组一行对成县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中国局党组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虹指出:成县局结合先进典型,讲好身边故事很有特色,党员干部善于思考,教育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调查研究紧扣单位难题,检视问题深刻透彻,整改落实扎实有效。同时也对后续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和自己的工作、学习、认知相结合。二是要形成与主题教育相衔接的长效学习制度,通过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整体素质,做到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问题查找要对标对表,五查五看,措施得力,通过解决当下问题,推动气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