宕昌: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9 18:03    选择字号:T|T

11月18日,宕昌县气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有关通知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及时学、跟进学,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全体职工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引导宣传,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宕昌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