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4 10:44    选择字号:T|T

11月12日下午,陇南市气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吴文辉主持,市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主题教育材料的部分章节,学习了近期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的纪律》视频材料和警示教育片《违法建筑背后的贪腐集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陇南市气象局党支部)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