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组到康县局开展业务内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9    选择字号:T|T

11月10日,甘肃省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第三小组在陇南市气象局业务科内审员陪同下到康县气象局进行业务内审检查工作。

内审小组按照甘肃省气象局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审核标准逐条对照,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文件资料、检查系统参数设置、到观测场室内外现场实地查看等多方式对康县气象局观测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审核和检查指导,此次审核内容包括:工作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业务职责分工、业务工作流程、业务学习计划及学习开展情况、气象探测环境保护、技术装备保障、观测场内仪器设备安装、风险分析和应对风险的能力等观测业务的各个方面。

审核工作中,内审组对康县气象局质量管理体系当前运行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符合的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有的问题现场即知即改,有的要按照气象观测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整改。通过此次内审工作,为今后气象观测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打好基础,推进气象观测业务高质量发展。(康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