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11:08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陇南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做好全市气象部门纪律监督工作 ”为主题为徽县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小明从做好新时代纪律监督工作的历史背景、履行纪律监督责任情况、当前纪律监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情况分析、加强纪律监督工作主要措施等四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情况对全市气象部门开展纪律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推进新时代陇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徽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