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6:31    选择字号:T|T

10月31日,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王余田、成员周玉智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接着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中“18个是否”作了检查交流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开诚布公,直击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把自己摆进行,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了差距和不足,并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通过对照检查,进一步深化了党性修养。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融会贯通起来,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指导组指出,成县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都能严格对照党章党规从“18个是否”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会议主题鲜明,检视问题诚恳,从思想深处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问题找得准、查得透,反思深刻,尤其是检视问题能够充分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深挖问题根源,全面检视是否违背初心和使命,都能够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专题会议达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许育良同志做表态发言:一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二要继续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三要加强日常督促检查。(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