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6:22    选择字号:T|T

 

1031日,成县气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列席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王余田、成员周玉智到会指导。

会上,县气象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就调研课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按照《成县气象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局班子全体成员紧密围绕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气象科技服务的提升、气象在“三农”服务中的作用等主题进行了调研,坚持以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围绕气象预报准确率不高、针对性不强、及时性不够等社会关注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掌握相关问题,剖析产生原因,研判解决办法,制定相应措施,形成了科学严谨且行之有效的调研报告,文风精短务实,建议精准妥当,真正做到了掌握实情、找准问题、解决难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许育良对班子成员的主题调研报告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就成县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调研工作,高度重视成果运用,推进转化落实,做好总结提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最大限度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成县气象工作的重要参考,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第六指导组副组长王余田、成员周玉智同志对县气象局班子成员认真进行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与气象业务相结合,调研重点突出,调研目的明确,调研思路清晰,聚焦实际问题,体现初心使命,为指导当前气象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