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副局长李照荣调研指导陇南市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9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对陇南市气象局2019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省局法规处处长李宗䶮陪同调研。

李照荣详细了解今年以来陇南市气象局的各项工作,重点检查指导党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陇南市气象局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努力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有效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二要严格按照省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结合四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好陇南局的主题教育工作。三要在抓好市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参照地方党委做法,因地制宜、注重实效,指导所辖县局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