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调研会在陇南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1    选择字号:T|T

10月29日,全省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调研会在陇南市气象局召开,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省局法规处、省气象服务中心、部分市气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省局法规处对全省气象科技服务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和分析,力求在落实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全面深化气象改革和全面推进气象现代化、大力发展智慧气象、加快推进气象科技创新的部署安排,扩大专业气象服务有效供给,提高专业气象服务供给水平,更好发挥专业气象服务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作用上寻找发力点和突破点。

李照荣强调:各单位对新形势下气象科技服务工作要重新定位提高认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互相学习借鉴好的方法,针对市场需求研究出新的相适应的发展思路,及时抓住转型改革时机,在加大政府购买服务、省市县气候可行性论证等方面工作上寻求更大的空间,全力推进全省气象科技服务工作向前发展。(陇南市气象局  王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