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气象局副局长李照荣深入成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10:41    选择字号:T|T

10月28日下午,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一行在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的陪同下深入成县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李照荣一行全面了解了成县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对成县气象局党建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指导,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谈话。

李照荣对成县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让学习与工作有效结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加强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梳理和落实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四要注重学习的全覆盖,注重群众与职工最急最盼的问题,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学习舆论氛围。(成县气象局)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