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指导组深入徽县气象局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4    选择字号:T|T

 

10月24日上午,省局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王强一行,深入徽县气象局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陇南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樊明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徽县局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工作流程、学习笔记等相关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徽县.jpg

   王强强调:一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突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局干部干在岗位、学在岗位,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三要通过调研走访服务单位,充分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检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立查立改,把检视发现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范围一并整改,不断明确改进措施和工作方向。(徽县气象局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